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季開跑 21區公所放映30場次

2015/07/22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二○一五台中電影fun in(放映)季電影映演活動已經起跑,市府新聞局今年首次改為補助各區公所舉辦,除了新聞局補助場次外,部分區公所更額外加碼放映場次,提供更多在地居民觀賞優質電影的機會。

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為顧及偏鄉缺乏電影資源,並有效結合在地社區資源,今年電影放映季首次改為補助各區公所舉辦,廿一個區公所共放映卅場次電影。由於反應不錯,除了新聞局補助場次外,部分區公所更加碼放映場次,如豐原區、神岡區、中區、西區公所等。

新聞局表示,外埔區公所將於廿四日在公所廣場放映曾在外埔鐵山營區拍攝的「KANO」,西屯區公所卅一日則在永安宮前廣場播放「大囍臨門」。

新聞局說,這次選播影片都是口碑與票房兼具,除了「KANO」,還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大英雄天團」、「哆啦A夢」等,並搭配台中中區再生理念的知名紀錄片「高地聖家堂」;另外,每次電影放映前,將播出二○一四、二○一三年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獎的「荒城之月」、「幸福路上」,讓市民欣賞動畫影展的精華節目,接觸不同影視媒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