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TV外械鬥 1人臟器外露

雙方在店外的人行道及馬路上追打互毆,場面混亂。(記者許國楨翻攝)

雙方在店外的人行道及馬路上追打互毆,場面混亂。(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20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KTV昨晨傳出械鬥事件,兩票人馬先後步出店外,一方不滿對方講話太大聲、太吵,竟因此起口角互毆;有人拿出疑似甩棍及利刃逞凶,造成3人胸部及腹部被刺傷或劃傷,其中一人臟器外露、傷勢嚴重,所幸經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趕抵時,逞凶一方已逃離,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

警方調查,24歲羅姓男子前晚邀約5名年紀都在24至26歲的友人,一起到KTV唱歌飲酒,直到昨天凌晨2點26分許離開包廂,但眾人仍意猶未盡,在店外聊天。

此時,另票5名年紀在30歲上下的男子也剛好步出KTV,在店外等候其中30歲的洪姓同夥開車搭載時,因嫌對方大聲喧嘩,出言制止引起不滿,雙方起口角爆發衝突;洪男見狀,跳下車加入戰局,期間有人到車內「抄傢伙」,拿出疑似甩棍及利刃逞凶。

只見雙方就在馬路上追打,場面混亂,轄區市警一分局獲報,迅速啟動快打部隊;大批警力趕抵時,持凶器逞凶的5名男子已共乘一部自小客逃離。檢傷發現26歲林男腹部撕裂傷,25歲沈男胸部刺傷,24歲曾男腹部刀傷、臟器外露,傷勢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