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 進度落後8%〉 基隆國民運動中心 完工日再延

2015/07/06 06:00

原定10月完工 將拖至明年1月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完工日期一再延宕的基隆市國民運動中心,恐怕又要讓市民再等一等。

原先預定今年十月底完工的基隆市國民運動中心,施工進度從今年三月的落後四%到現在落後八%,最快明年一月才完工;基隆市政府工務處公有建築科科長林彥旻說,因為變更設計增加設施,才造成工程進度略有落後。

國民運動中心一百零二年二月動土,原先預定一百零三年十一月完工,今年三月試營運,卻因原得標廠商興建到一半申請解約;市府後來重新招標,改由承隆智能工程公司負責建造,去年六月重新進場施作,預定今年十月完工。

林彥旻說,去年十月議會市政考察國民運動中心工程,有市議員建議顏色應該活潑,有議員建議內部設施可以再增加;負責工程的工務處與教育處討論後,決定增加攀岩場、雨水回收系統、室內空氣品質監測系統。

至於外牆顏色最後經討論採用淺咖啡色,因為基隆多雨,新外牆採用淺咖啡色,相較於原本的白底外牆,比較不易髒。因為變更設計增加設備,最快明年一月才會完工;順利的話,預計明年六月才能展開試營運。

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秦鉦與議員韓良圻說,市政考察確實有議員提建議,但是要再延後完工三個月,時間有點久;民進黨議會黨團召集人蘇仁和則對此不以為然,站在議會監督立場上,逾期完工該罰款就罰款。親民黨議會黨團召集人莊錦田則說,會找工務處再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