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經商失敗欠債 上網進修製毒

2015/06/28 06: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方姓男子經商失敗,為償債及養家竟自學製毒,警方前天查獲方男位於苗栗縣竹南鎮的製毒工廠,起出製毒機器、安非他命半成品11.95公斤及苯丙酮、氫氧化鈉等製毒原料約800公斤。

警方調查,51歲方男原從事木材貿易,後於中國經商失敗欠下大筆債務,留在中國期間接觸毒品,認為販賣毒品有利可圖,為償債及支應妻小生活開銷,先在中國自學初步製毒技術,回國後再上網「進修」更精密的製程,便開始鋌而走險製毒販賣。

竹南警分局接獲線報追蹤、埋伏2個月,鎖定方男承租在竹南鎮新南里1棟4層樓透天厝,26日晚一舉破獲製毒工廠,起出製毒機器、安非他命半成品約11.95公斤、苯丙酮、氫氧化鈉等製毒原料計約800公斤,若全製成毒品,黑市價格恐破千萬元。

方男供稱,之前在中國從事木材貿易,生活優渥,後經營不善積欠大筆債務,在中國認識的彭男慫恿他販毒比賣木材好賺,遂投入製毒。

警方指出,方男3年前在新竹縣製毒遭判6年,因未到案被桃園地檢署通緝,這次重操舊業,製毒技術提升不少。

警方說,方男為躲查緝,生活、製毒都在屋內,皮膚出現過敏紅腫,他堅稱一人犯案,警方持懷疑態度,將續追成品流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