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打瞎母眼 阻3子女上學

2015/06/26 08:00

縣府緊急安置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長期受到家暴的婦女阿秀(化名),前天凌晨又遭丈夫阿勇(化名)毆打造成右眼失明,阿勇竟還禁止三名子女到校參加期末考,經過社福團體、校方及警方緊急處置,讓孩子順利到校參加考試,縣府昨晨將母子四人安置。

「老師哭到不能自己,很希望孩子能繼續就讀。」校方表示,其中一名男孩小裕(化名),在校表現優秀,老師已經答應要帶他和其他同學烤肉唱歌慰勞,沒想到因為家暴案件,母子四人被帶到其他鄉鎮安置。

長期幫忙的社團負責人表示,阿秀長期受到阿勇拳腳相向多次就醫,丈夫前天凌晨因細故又對她飽以老拳,阿秀凌晨到醫院就診,還在氣頭的阿勇,竟不准三名子女到學校考試,社團通報學校及警方協助,才在八點半前送孩子到校考試。

得知將被送到外地安置,小裕一度跑回住家附近躲藏,嚇得校方及社團人員到處找人。四人昨早接受縣府社會處安排,暫時前往外地安置,避免再受到阿勇傷害。

屏東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孩子屬於低收入及高風險家庭,學校一直列案關心,校方得知孩子未到校後,就與各單位聯手協助找人,會進一步評估未來是否適合重新返回原住地。

警方表示,阿秀長期受到丈夫家暴對待,這是毆打失明案件發生後,詢問阿秀是對丈夫提告傷害,沒想到阿秀竟稱「自己跌倒」,讓警方相當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