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168龍舟公車 端午遊愛河

端午節搭乘「168龍舟公車」,遊愛河賞龍舟。(記者葛祐豪攝)

端午節搭乘「168龍舟公車」,遊愛河賞龍舟。(記者葛祐豪攝)

2015/06/17 08:00

即日上路 還送考生祈福卡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端午節龍舟賽即將來臨,高市交通局推出「168龍舟公車」,營造公車陸上行舟的趣味感,也方便民眾遊愛河賞龍舟,車上也提供文昌帝君祈福卡,祝福考生金榜題名。

交通局長陳勁甫表示,今年端午節適逢連續假期,適合全家出遊賞龍舟、遊高雄,龍舟公車即日起行駛於168幹線,六月十九、二十日將停泊於愛河音樂館廣場,提供民眾及參賽隊伍六人上車體驗陸上行舟,並可拍照上傳臉書,免費贈送一卡通。

「168龍舟公車」除了營造公車陸上行舟的趣味感,車內也以「包粽祈福」為主題,布置各式粽子造型香包,並提供鹽埕區文武聖殿文昌帝君祈福卡,為七月考季的考生們加油。

「168龍舟公車」行經今年大學指考的高雄女中、道明中學等考場,交通局表示,考生可在車上索取文昌帝君祈福卡,填寫後投入車上「包粽祈福箱」,交通局會在考試前,送到文武聖殿幫考生祈福加油,祝考生金榜題名。

交通局指出,168幹線公車班次密集,行經熱門景點包括瑞豐夜市、金鑽凱旋夜市、愛河、漢神巨蛋、高雄展覽館、夢時代,歡迎民眾於端午連假搭乘,來趟高雄輕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