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凌學生不適任師 竹市議員促淘汰

2015/06/13 06:00

〔記者傅潮標/新竹報導〕新竹市議會定期會,昨天進行市長施政報告,市議員顏政德質詢指出,老師也會霸凌學生,要求市府淘汰不適任教師;市議員吳青山、陳治雄則希望市府關切新竹市米粉、摃丸等產業的發展。

昨天是新竹市長林智堅上任後首次在議會施政報告,分別就兒童城市、銀髮照顧、多元族群、人本交通、安全之都、永續宜居、嶄新風貌等七大施政方針提出報告,市議會並透過有線電視直播。

市長:要求教育處與教師會溝通

議員顏政德發言指出,校園霸凌,不只是學生對學生,也有老師對學生,比體罰還嚴重,甚至有老師用特種行業的字眼罵女學生,應淘汰不適任教師;林智堅答詢說,有接獲家長反映,會要求教育處與教師會溝通,繼續努力。

議員吳青山、陳治雄關切新竹市米粉、摃丸與玻璃等三大產業,林智堅表示,有跟米粉業者、米粉公會談,希望米粉摃丸節舉辦場地由百貨公司改到米粉寮,與在地連結。市府會後表示規劃分開舉辦米粉節、摃丸節,竹塹公主選拔也會持續,擔任慈善、公益與藝文等大使的角色。

市議員鄭成光、張祖琰、鍾淑英也都發言,分別質詢道路不平、東區圖書館等文化局的計畫、金山消防分隊淹水問題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