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滑輪沒插銷 移動鷹架倒3傷

工作架輪子連接處沒插銷致倒塌。(記者林良昇攝)

工作架輪子連接處沒插銷致倒塌。(記者林良昇攝)

2015/06/12 08: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一家工廠,昨天上午進行裝潢工程時,在廠內架起約2層樓高的移動工作鷹架,2名工人在上面工作,疑因滑輪沒插銷滑落,導致工作架傾倒,造成3名工人輕傷。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上午近9時接獲救護勤務,環中路二段一家工廠發生工安意外,在工作鷹架上的31歲曾姓、32歲戴姓工人,從約5公尺高跌落水泥地面,工作架還劃傷在地面的54歲曹姓工人臉部,其中曾男右手腫脹疼痛、戴男右腰疼痛,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救治。

現場一名工人表示,當時使用工作鷹架進行裝潢作業,事發前正準備移動鷹架,但鷹架滑輪連接處沒有插銷,只是插在滑輪上未確實固定,在移動時滑輪滑落,導致鷹架傾倒,勞檢單位已到場調查責任歸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