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紅線趕違停? 何國榮:思維要改

2015/06/05 06:00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曾任台北市交通大隊長的新營里長何國榮,深諳交通政策與法規,去年參選時備受注目,並如願當選。他認為,除增設標線型人行道,不畫紅線、畫黃線,也能解決違停亂象,甚至斷言市長柯文哲要求交通局歸納違停熱點,無法根治違停,「與其一直抓違規,不如增加停車空間。」

「思維要改變。」何國榮說,北市共劃設一百七十多萬公尺的紅線,宛如「貼膏藥」,夜間在紅線停車的狀況比比皆是,顯示紅線沒有嚇阻效果,市府當務之急是打破「畫紅線趕違停」迷思。

何國榮說,增設標線型人行道還路於民之餘,也要減少道路紅線,而黃線依法禁止停車時間為早上七點至晚上八點,平時可供臨停,所以畫黃線或不畫線都能解決違停。

何國榮強調,北市巷弄多,未來大型幹道的路邊停車格要收費,車潮勢必湧入巷弄,他認為,既然可推測巷弄將成為違停車輛的目標,就要防患於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