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名徵才活動 梨山賓館被嫌遠

梨山賓館表示參加政府舉辦徵才,對方卻以「太遠」將他們剔除在外。(梨山賓館提供)

梨山賓館表示參加政府舉辦徵才,對方卻以「太遠」將他們剔除在外。(梨山賓館提供)

2015/06/05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偏鄉徵才大不易!位於和平區的梨山賓館,報名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在台中市舉辦的徵才活動,昨日卻接獲遭剔除通知,理由是「太遠」。梨山賓館執行副總林閔政直言「梨山真的很遠,但人心更遠」,政府官員應多一點偏鄉思考。

中彰投分署說誤會 是該場場地小

對此,中彰投分署表示應是誤會,當天徵才場地小,採廠商職缺數來篩選,絕非因梨山賓館太遠,應該是人員回覆不完整導致。另外,分署也會舉辦單一個別徵才,或是更大型徵才,都會邀請梨山賓館等偏鄉廠商找好人才。

林閔政昨日表示,四月得知勞發署中彰投分署六月廿八日將在中友百貨舉辦徵才活動,同月廿四日就已完成報名,卻接到中彰投分署人員通知,表示有大廠商要參加,且梨山賓館「太遠」,因此剔除名單外。

林閔政說,主辦單位不知道腦袋那根筋打結,告知他因為日月潭某家更大飯店要參加,請他們讓出攤位。他認為梨山是偏鄉,要多加關心照顧,卻成了優先排除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