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曲學院義演 學童讚嘆

台灣戲曲學院學生到古坑桂林及華南國小義演,精彩的演出令學童大開眼界,驚呼聲不斷。(記者黃淑莉攝)

台灣戲曲學院學生到古坑桂林及華南國小義演,精彩的演出令學童大開眼界,驚呼聲不斷。(記者黃淑莉攝)

2015/06/05 06:00

〔記者黃淑莉、廖淑玲/綜合報導〕不讓墾丁春吶專美於前,虎科大要在虎尾發動「六月革命」,打造另一場音樂盛宴;台灣戲曲學院學生昨日則前往古坑桂林、華南國小演出,能欣賞到精彩的傳統技藝表演,學童驚呼聲不斷。

台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系卅多位學生,昨在古坑桂林、華南國小慈善義演,表演扯鈴、疊羅漢、騎單輪車及翻滾等傳統技藝。

表演學生、也是縣議員李建昇的兒子李晉安說,同學們構想畢業演出時,決定要到偏鄉慈善演出,希望能讓偏鄉學童有機會看到不一樣的精彩表演,同時也認識民俗技藝之美。

參與演出的其他學生表示,看到學童臉上帶著笑容、讚嘆的表情,目不轉睛欣賞表演,心中就有莫名感動,這次雲林的演出令人難忘。

李建昇指出,這次慈善義演共三場,第三場明天晚上七時在文化處音樂廳,門票已全部被索取一空。

「六月革命」排演 明搖滾11小時

虎科大熱音社結合虎尾鎮公所與在地商家,推出六月革命音樂祭,要用強勢音浪顛覆在地人對音樂的觀感,除了熱音社等學生樂團,更有十餘個獨立樂團接力表演,要讓虎尾high到不行。

「六月革命」明天要在虎尾運動公園high唱搖滾十一個小時,昨天排演時,正妹主唱曾芝函一鳴驚人,熱音社長王柏翔歡迎愛好搖滾音樂者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