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北國小足球隊 全國賽奪銀

瑞北國小足球隊隊員們,身高比都市學生矮上一截,仍團結拚鬥勇奪全國亞軍,昨把獎盃獻給花蓮縣足協理事長陳益雄(前排右)。(記者花孟璟攝)

瑞北國小足球隊隊員們,身高比都市學生矮上一截,仍團結拚鬥勇奪全國亞軍,昨把獎盃獻給花蓮縣足協理事長陳益雄(前排右)。(記者花孟璟攝)

2015/06/04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偏鄉小校的足球夢發光!停辦三年的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今年恢復舉行,全校學生數不滿百人的花蓮縣瑞北國小,在熱血教練林建成指導下,勇奪十一歲組亞軍!教練林建成說,學校曾在九十八年獲得全國十三歲組冠軍,今年終於再回到亞軍寶座!

瑞北小球員們雖然營養沒有都市學生好,平均身高比人矮一截,但意志力和求勝的決心,讓場上的球員們快腿搶球,表現優異,球員昨把獎盃獻給花蓮縣足協理事長陳益雄,感謝足協全力幫忙。

陳益雄說,今年全國少年盃除了瑞北國小的成績是花蓮縣最近四年最佳,此外,包括大榮國小、北埔國小分獲十一歲組、十三歲組的第五名,期待今年十月「全國學童盃」比賽再接再厲,爭取佳績。

瑞北國小參加日前舉辦的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在國小男足U11組(十一歲)中,預賽就以三戰全勝搶下分組冠軍,且三場比賽未讓對手進任何一球!擠進四強交叉賽,先是三比零勝台中市九德國小,冠亞軍賽則對上新北市新市國小,可惜以一分之差敗陣,獲得亞軍。

教練林建成說,這次參賽共進十二球,只在冠亞軍賽輸一球,攻擊和防守能力都非常強,明年奪冠軍「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