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中市立委 徐永明辦座談謝志忠掛看板

民進黨市議員謝志忠也印製大型廣告看板,展現參選立委決心。(謝志忠提供)

民進黨市議員謝志忠也印製大型廣告看板,展現參選立委決心。(謝志忠提供)

2015/06/04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電視名嘴、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徐永明,積極佈局參選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昨至豐原區果菜市場及菜市場等掃街拜票,同時以小型的客廳開講方式,和選民博感情;爭取參選立委的民進黨籍市議員謝志忠,鑑於徐永明參選動作頻頻,最近也提前作業,這兩天將懸掛十五面大型看板,並強調民進黨於本月十七日才會確定徵召人選。

徐永明積極佈局參選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最近在豐原及山城地區懸掛十餘面大型競選廣告看板,昨並到豐原區果菜市場及第一公有零售市場掃街拜票,許多婆婆媽媽看到電視上的名嘴出現在菜市場,開心尖叫,爭相握手及合照。

除了市場掃街拜票,徐永明並深入基層,到選民家中舉辦小型座談,目前已舉辦十餘場「永明到你家,鄉親來開講」。

民進黨市議員謝志忠也積極爭取黨內徵召參選第八選區立委,他表示,依據黨內作業,本月十七日才會確定徵召人選,他基於和諧,原本不想有任何大動作,希望確認徵召後,再懸掛競選看板,但徐永明的選舉看板直指「小英徵召」,支持者擔心鄉親被誤導,所以這兩天他也將陸續懸掛十五面大型選舉廣告看板。

謝志忠並接連兩天透過臉書po文,註明「深耕大步向前,立委參選人謝志忠」,他表示,長期經營一百多個line族群,即證明其參選立委的決心與責任。

徐永明(中)到豐原區菜市場掃街拜票,受到婦女朋友熱烈歡迎。(記者歐素美攝)

徐永明(中)到豐原區菜市場掃街拜票,受到婦女朋友熱烈歡迎。(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