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見》民調 墨鏡縣長與柯P同評價

澎湖縣長陳光復犧牲個人健康造福澎湖縣民獲得高民調評價。圖為日前向日本伊東市長佃弘巳(左)介紹澎湖。(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犧牲個人健康造福澎湖縣民獲得高民調評價。圖為日前向日本伊東市長佃弘巳(左)介紹澎湖。(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

2015/05/29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藍天變綠地!新任縣長陳光復力拚三個月有感,根據最新遠見雜誌民調,獲得四.五星評價,全國縣市比較第四,包含直轄市則全國第五,都創歷年新高紀錄,但陳也付出健康代價,眼疾手術後暫以墨鏡見人,多了個「墨鏡」縣長稱號。

上任後力拚民眾有感的陳光復,每日上班超過十二個小時,還奔波中國各城市,積極開拓中國觀光客源。同時上任以來也快刀斬亂麻,終結「大倉觀光文化園區」、「澎湖能源開發公司」兩項錢坑法案,並推動春節敬老金、七十五歲以上獨居老人免費餐盒社會福利加碼法案,都讓人民有感,也因此在縣市長民調獲得高評價。

由於上任後過度操勞,自幼就左眼失明的陳光復,右眼是唯一的靈魂之窗,卻因使用過度,導致右眼視網膜破裂,緊急前往高雄就醫開刀,術後復出至今仍戴墨鏡現身,但因上任後仍百廢待舉,陳還是馬不停蹄,讓關心縣長健康的縣民都相當不捨,紛紛上臉書粉絲團留言聲援。

根據遠見雜誌最新民調,陳光復獲得四.五星,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等評價;施政分數比序,陳光復則獲得七十一.五分,為全國第十名;而滿意度調查,陳光復滿意度為六十三.一%,全國包含直轄市排名第十一,都在在顯示陳光復的努力與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