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測成績公布 二信首奪雙榜首

二信資處科李婕琳(左)以六六八分拿下榜首。(記者林欣漢攝)

二信資處科李婕琳(左)以六六八分拿下榜首。(記者林欣漢攝)

2015/05/21 08: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昨天公佈,二信高中李婕琳以六六八分拿下資料處理科榜首;電機科李勁因為是原住民,加分後分數來到八○四分,創下同校雙榜首紀錄,表現超搶眼。

二信高中校長黃艮桁指出,今年統測二信有三十八名學生得到六百分以上,都有很大的機會錄取台灣科技大學或台北科技大學,可望刷新記錄,更讓學校驚喜的是一炮雙響,資處科李婕琳、電機科李勁分別以六六八、八○四高分拿到榜首。

李婕琳說,大她七歲的哥哥曾就讀二信資處科,受哥哥影響也決定選擇這條路,考到榜首覺得更有自信。導師林于婷也說,婕琳三年來腳踏實地,配合學校課程安排按部就班讀書,相當優秀。

廣設科高佩琪和莊意華均考出六○七高分,其中,莊意華三年前從明德國中畢業時,基測成績只有PR50,因為喜歡繪畫,入學後在相關技藝競賽都是常勝軍,並考取視覺設計丙級、圖文傳播PC丙級、印前製程乙級等證照。

李勁原民加分 成績破表

李勁已透過繁星錄取北科大,後來想更上層樓,考統測拚上第一志願台科大,他果然不負所望,以原住民身分加分後,成績來到八○四分破表(總分七百分)。

黃艮桁說,許多人認為選高中優於高職,其實不盡然,只要願意投入,就能有所發揮,選擇技職學校一技隨身,獲職場肯定,是企業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