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綠合作 鄭永金:溝通協調中

前新竹縣長鄭永金。(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前新竹縣長鄭永金。(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5/05/18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針對國民黨新竹縣下屆立委初選民調,由前立委、現任縣議員林為洲勝出,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林昭錡說,綠營持續徵詢基層意見,將找出最能搭配黨主席蔡英文的人選;民國黨立委徐欣瑩說,她用好的服務贏得選民認同,有信心接受挑戰。

至於動向受到矚目的前新竹縣長鄭永金則回應,他不方便評論國民黨內部事務,至於和民進黨的合作,目前還在持續溝通協調中。

林昭錡說,包括民進黨籍的前立委張學舜和彭紹瑾、無黨籍的前縣長鄭永金,都是民進黨考慮徵召的人選,雖然目前國內政治氛圍對綠營有利,但在新竹縣基層,不敢掉以輕心,因此多方徵詢、謹慎協調,務必要找出最能協助蔡英文衝高總統選舉票數的人來參選立委,達到總統、立委都當選的雙贏目標。

林昭錡評估,曾任立委的林為洲是可敬的對手,綠營對選情發展會審慎評估。

今年元月退出國民黨、自創民國黨且擔任黨主席的徐欣瑩說,她過去三年很努力,在政策、法案、預算、重大建設、下鄉服務等方面都有不錯的成績,相信大多數選民也都感受到她的服務熱忱,應該會讓已經熟悉這些工作的她連任,繼續為大家服務。

她強調,民國黨摒棄藍綠惡鬥、以民優先的理念相當受到民眾認同,所以不管對手是誰,她都很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