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30k 千名身心障礙者求職

2015/04/20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為了幫助身心障礙者求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昨舉辦「雲嘉南區身心障礙者職訓暨就業博覽會」,現場釋出上千職缺,其中不乏許多起薪三萬元以上工作,吸引一千多名身心障礙人士前往洽詢。

根據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資料,昨日在就業博覽會中設攤的徵才廠商共有六十一家,釋出職缺達一千一百個,其中超過六成名列雲嘉南轄內前五百大企業,包括群創光電、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台南晶英酒店、統一實業等知名廠商。

多達兩百五十個中高階職缺,廠商開出三萬元以上薪資找人,例如志鋼金屬開出月薪三萬五千元徵求品保主管、老先覺麻辣鍋開出三萬八千元找儲備幹部,天衍機械更祭出六萬元高薪誠徵營建工程師。

現場一名有輕度智能障礙的林小姐,在父親陪同下面試飯店清潔工作,另一名患有罕見疾病的陳先生則挑戰高薪工程師職缺,都曾因身心障礙面臨求職困境的兩人,不約而同大讚主辦單位服務,「有接駁車、服務天使跟手語翻譯師,真的太貼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