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掃路霸 開出18張勸導單

草屯警方和公所聯手執行人行道淨空,對機車行把人行道和道路當機車停放場,要求清除。(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警方和公所聯手執行人行道淨空,對機車行把人行道和道路當機車停放場,要求清除。(記者陳鳳麗攝)

2015/04/17 08: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草屯鎮警方和公所昨聯合執行人行道淨空工作,將占用人行道的盆栽、廢棄物都搬上垃圾車,並對曾勸導仍不改善的路霸屋主開單告發,另也對設置廣告物、送貨梯及遮雨棚等定著物的屋主,開出十八張勸導單,要求兩週內改善,否則就報違建拆除。

草屯鎮上月執行首波的人行道淨空勸導,昨日下午警方與公所展開「排除路霸」聯合行動,四小時內先就市區中正路、成功路、中興路等路段進行「排除」工作。

昨日草屯警方要求居民將占用人行道罷放的攤車、大批機車及招牌,移到騎樓下或住屋內,而有些盆栽、廢棄物及報廢機車,屋主不想移進去,即由公所人員將其搬到垃圾車上載走。

由於上月警方就對多位民眾開出勸導單,因此昨日執行淨空勤務時,仍有「慢皮」民眾完全沒有改善,警方開出兩張告發單開罰。

草屯鎮長洪國浩說,公所去年陸續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但乾淨又平坦的人行道很快就被住戶占用,鎮民不斷地檢舉投訴,還責怪公所公權力不彰,因此公所和警方會持續執行排除工作,且對不願改善的民眾進行開罰,希望還給行人安全又乾淨的人行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