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市民宅施工 鄰控違建占路

屏東市勝利路三二二巷一幢民宅,趁連假四天時趕工違建,因涉嫌佔用水溝用地、造成道路縮減,引發鄰居的不滿。(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勝利路三二二巷一幢民宅,趁連假四天時趕工違建,因涉嫌佔用水溝用地、造成道路縮減,引發鄰居的不滿。(記者葉永騫攝)

2015/04/06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勝利路三二二巷某民宅,趁著連假四天時趕工裝修,鄰居指控涉嫌占用水溝用地、造成道路縮減,縣府強調例假日有值班人員,接獲通報會立即處理。

向本報投訴的張姓民眾表示,屏東市勝利路三二二巷某民宅正在施工,去年屋主在外牆增建時因為占用到水溝,還影響到巷道的寬度,且沒有取得建照就自行增建,經向市公所陳情後舉報後,縣府城鄉發展處建管科要求不得增建,沒想到趁著清明節四天連假,又進行增建,整面牆沿著路口轉角的紅線蓋起來,還占用水溝用地。

鄰居說,該區本來就是老社區,巷道很窄小,大約只有六米寬,消防車就很難進出,現在該戶又增建約一米,道路將變得非常狹窄。

縣府城鄉發展處建管科長柯建宏表示,縣府在假日時有值班人員處理民眾案件,將請屏東市公所人員協助查報並前往了解,只要違建將要求屋主限期拆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