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園國中遷校 招標拖4個月

大園國中計劃搬遷到客運園區都市計畫的「文中一」用地,原本去年11月就要上網招標,卻至今仍無動靜。(記者謝武雄攝)

大園國中計劃搬遷到客運園區都市計畫的「文中一」用地,原本去年11月就要上網招標,卻至今仍無動靜。(記者謝武雄攝)

2015/03/29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配合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跑道工程,大園區大園國中將搬遷到客運園區都市計畫的「文中一」用地,原本去年十一月就要上網招標,但如今升格後仍遲無動靜,地方人士擔心工程延後會影響遷校進度;對此,教育局表示,全案已移轉給工務局發包,預估一○六年底前完工。

教育局教育設施科長莊映雪表示,大園國中採「異質性採購最低標」,標案分成兩部份,先是資格標,然後是價格標,資格標必須遴選評審委員選出合格廠商,去年十一月已完成評審委員遴選,但市長選後,當時的縣府決議尊重新市府,全案才喊停。

教局:106年底可完工

莊映雪說,全案已移轉給工務局發包,工務局將重新辦理委員遴聘、上網招標等程序,預估要二到三個月才能完成,整個工程預計一○六年底前完工,最遲在一○七年第一學期就可啟用。

地方人士擔心影響遷校時間,向市議員徐其萬反映,徐其萬拜會教育局、工務局,希望如期發包、完工。

大園國中新校區佔地約四.三六公頃,總經費高達八.四億元,將興建七十間普通教室、廿六間專科教室、廿九間行政辦公室、廚房及活動中心等周邊設施,採取綠建築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