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公高中傑出校友陳佩琪 恐無法返校領獎

2015/03/25 08: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馬公高中四月一日即將舉辦校慶,今年傑出校友名單,赫然出現當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由於依照往例,每年傑出校友都會返回母校領獎,因此澎湖民眾都殷殷期盼陳能返鄉共襄盛舉,但傳出可能另有行程而破局。

出生澎湖的陳佩琪,家族多為教師與醫師,也讓陳從小立志行醫救人,馬公高中畢業後順利考上台大醫科,澎湖祖厝位在白沙赤崁,現由經營遊艇業的堂哥居住,歷經去年北市長選舉一役,陳佩琪與夫婿柯文哲都成為澎湖之光,白沙祖厝也成為觀光景點,不少人慕名前往參觀風水寶地。

由於陳的母校馬公高中即將舉辦校慶活動,陳佩琪獲選為傑出校友,消息傳出後,許多澎湖民眾,尤其是馬公高中學弟妹,都希望一睹台北市長夫人的丰采,但卻傳出陳因當日另有行程不克返鄉,並表示未來有機會仍會抽空返回母校與全校師生分享經驗。

此外,澎湖縣政府也希望搭柯P熱潮,邀陳佩琪出任澎湖觀光大使,讓媒體聚焦澎湖,為家鄉澎湖帶來更多觀光人潮,澎湖縣長陳光復已與市府團隊聯繫,希望早日促成美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