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繪五月天夢想牆 329辦粉絲同樂會

「五月天夢想牆」即將大功告成,彩繪志工吳奇偉(右)、蔣鴻銘將實現粉絲同樂會的願望。(記者劉曉欣攝)

「五月天夢想牆」即將大功告成,彩繪志工吳奇偉(右)、蔣鴻銘將實現粉絲同樂會的願望。(記者劉曉欣攝)

2015/03/24 08:00

海豐崙彩繪村新景點

〔記者劉曉欣/田尾報導〕人氣爆紅的彰化縣田尾鄉海豐崙彩繪村,最新景點「五月天夢想牆」進入倒數完工階段,彩繪志工團邀請民眾來參加「三二九嗨瘋崙憨人花浪同樂會」,當天雖然「五月天」不會來,卻有當地樂團友情站台,全場開唱五月天的歌,完成一場「憨人」粉絲同樂會。

彩繪志工團長吳奇偉表示,大家本來只是抱著回饋家鄉的心情來彩繪,沒想到短時間就吸引遊客前來,從剛開始的動漫畫主題,到即將完成的「五月天夢想牆」,都是揮灑熱情在畫畫,很開心與大家分享最後的成果。

彩繪志工蔣鴻銘指出,在彩繪過程裡,有街頭藝人就跑到「五月天夢想牆」臨時開唱,才發現五月天能成為「天團」,就是有許許多多支持的歌迷,所以選在二十九日舉辦粉絲同樂會,獲得不少樂團的熱情響應,包括彩繪志工團都會上台開唱。

邀同好唱五月天歌曲

不過,彩繪志工團昨天卻緊急在臉書貼文澄清,這是一場粉絲同樂會,五月天沒有要來,為了避免產生誤會,他們誠心盼望五月天的成員能在日後有機會,來「五月天夢想牆」簽名,讓五月天看到「五迷」以憨人精神完成夢想,就像五月天一樣。

「三二九嗨瘋崙憨人花浪同樂會」時間為本月二十九日,下午二點到六點,地點在田尾海豐崙彩繪村的「五月天夢想牆」前,歡迎一起HIGH五月天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