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0社團嘉年華 秀千人大會舞

南台灣一百五十個校園社團昨齊聚高雄時代大道,表演千人大會舞。(記者方志賢攝)

南台灣一百五十個校園社團昨齊聚高雄時代大道,表演千人大會舞。(記者方志賢攝)

2015/03/22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南台灣五十一所大專院校、高中職,一百五十個校園社團昨齊聚高雄時代大道,表演千人大會舞;今年活動主題為「黑心vs.公義」,參與青年社團也發揮創意,透過一百秒的表演,勇敢表達出年輕人的想法。

「南台灣青年社團嘉年華」昨上午在高雄登場,參加社團涵蓋南高屏三縣市,參與的一百五十個校園社團,在現場設攤展示社團服務成果。

各社團依性質分為四大特色區,包括風有康輔、童軍等卅六團、火有服務、體能、學藝等卅五團、雷有音樂、Cosplay等卅一團、電有學生自治會四十八團。

各青年社團也關心公共議題,今年主題為「黑心vs.公義」,有鑑於食品安全、環境破壞、土地公平正義、校園霸凌或醫療糾紛等事件不斷,各社團也依主題發揮創意,透過一百秒的表演,告訴社會大眾:「我們年輕,但我們也追求公平正義!」

活動也邀知名樂團「玖壹壹」、創作甜心「核桃」,及許多在地青年樂團到場與青年一起狂High。今年的千人大會舞,則改編當紅國片的主題曲「歡喜跳恰恰」,並結合時下熱門歌曲,「歡喜跳恰恰」的編舞者Andy老師也到場與大家同歡。

主辦高市社會局長姚雨靜表示,南社嘉活動邁入第廿屆,從當時十一個社團,至今齊聚一百五十個社團,是南台灣最盛大的青年活動,也是青年最期待參與的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