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利署治水預算 三成將用在台南

2015/03/14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昨天邀請經濟部次長兼水利署長楊偉甫南下說明安南區的治水執行情形及後續計畫。楊偉甫表示,台南市執行治水績效佳,水利署會將每年的治水預算三成用在台南市,水利署會全力支持配合台南地區的治水計畫執行。

陳亭妃昨天邀請水利署長楊偉甫、第六河川局長蔡宗憲、市府水利局長李孟諺、市議員王錦德及安南區里長等多人,召開共同解決台南地區治水及預算經費說明會。

陳亭妃表示,安南區所有排水系統整治工程計畫、抽水站的經費約七十四億多元,目前已投入四十八億多元,後續約需卅億治水經費執行完成,才能徹底解決安南區的淹水問題。要求水利署加快腳步辦理並在四年內完成後續經費的編列。

楊偉甫表示,安南區包括曾文溪排水系統已核定卅九億多元,六塊寮排水系統已核定六千多萬元,鹿耳門排水系統已核定七億五千多萬,合計已核定四十八億多元。後續排水計畫將依評定的優先順序及相關審查結果協助辦理。另中央管區域排水曾文溪,水利署將依預算核定額度分期編列經費辦理整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