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竹棒球賽 交大12比2獲勝

清交乙未梅竹賽最精采的賽事棒球賽開打,清大學生拿著「交兵必敗」的加油棒為選手加油。(記者洪美秀攝)

清交乙未梅竹賽最精采的賽事棒球賽開打,清大學生拿著「交兵必敗」的加油棒為選手加油。(記者洪美秀攝)

2015/03/08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清華與交通大學乙未梅竹賽昨天進入第二天賽程,包括網球、棒球、橋藝、棋藝及男、女籃球等六項正式賽及一場圍棋表演賽,其中棒球賽清大因選手卓致宇退出比賽, 表現受到影響,以二比十二輸球,由交大取得棒球正式賽勝點。

卓致宇因役男身分被質疑而退出比賽,雖現身但無法上場顯得落寞,到場觀賽的卓母,對兒子無法上場也覺得失望。

這場比賽吸引最多觀眾觀賽,清大與交大都派出啦啦隊助陣,清大學生拿著「交兵必敗」加油棒加油,但擁有主場優勢的交大一開打就火力全開,第一局就以二比一領先,接著二、三、四局都有得分,最後交大以十二比二,領先十分提早結束比賽。

五日晚間交大已先取得羽球正式賽第一個勝點,後來交大在桌球正式賽棄賽,因此清大取得桌球勝點。今天將進行橋藝正式賽及壘球表演賽和男、女排球等正式賽,預計今晚十一點總成績才會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