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展喜羊羊 史前館初二開館

2015/02/18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迎新年,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廿日起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解密史前高手」行動劇、彩繪洞洞豬撲滿DIY、羊年特展等,另有闖關集章尋寶活動等,歡迎民眾一起到史前館過新年!

史前館指出,春節除夕及初一休館,廿日起每天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開放參觀,廿三日初五也照常開館服務民眾。特展包括「 趣‧逛:史前專『享』店-文創特展」、認識台灣新族群的「祖靈‧連結-拉阿魯哇、卡那卡那富族的文化傳承特展」、即將巡迴到美國的「繁衍、祈福與保護:背兒帶文化特展」,另有羊年特展、「七寶瑞光-中國南方佛教藝術考古展」,搭配展覽另有闖關集點尋寶活動,集滿可兌換小禮物。

廿、廿一日下午二時至二時卅分另邀請逗點劇團在視聽中心前上演「解密史前高手」行動劇,讓行動劇帶領民眾跟著藏寶圖潛入史前館尋寶,還可在館內各點與演員合影、打卡上傳臉書換小禮。

廿、廿一日下午二到五時,在史前館2F迴廊亦有彩繪洞洞豬撲滿DIY,凡於初二至初五上午九時卅分、下午二時卅分參加喜羊羊過年新春導覽活動、完成遊戲就有機會獲得三羊開泰紅包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