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財困年終遲發 劉政鴻妻嗆徐耀昌「在演戲」

2015/02/14 08:00

劉妻臉書留言 為夫叫屈

〔記者彭健禮、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九千多名公務人員差點領不到年終獎金,外界將矛頭指向讓苗栗縣債臺高築的前縣長劉政鴻;劉的妻子杜麗華在臉書留言,替丈夫叫屈,指現任縣長徐耀昌「在演戲」,製造輿論撻伐劉政鴻,並嗆「政治人物要這樣的玩法早晚會玩火自焚!」

徐耀昌:這是不爭的事實

徐耀昌說,他不打口水戰,但縣府秘書長、財政處長、主計處長,都是劉政鴻主政時的主管,他們統計苗栗縣負債六百一十五億元,是不爭的事實。

苗栗縣府負債為六都之外,全國第一,資金調度捉襟見肘,九千多名公務人員二月份薪水,原應五日入帳,卻延至十日才發放,縣府同時也表示,六點七億元的年終獎金恐怕得遲至農曆年後才有能力發放,讓不少公務人員嘆「歹年冬!」

該新聞一出,苗栗各大臉書社團引發廣泛討論,不少人更將矛頭指向前縣長劉政鴻。不過,縣府隨後表示,經徐耀昌北上向行政院借調,已能發放,讓公務人員鬆了一口氣。

劉妻還與網友筆戰、互嗆

杜麗華卻在臉書社團「苗栗大小事」,公開留言「扯的是徐縣長!」並批評徐耀昌在演戲,製造輿論撻伐,先把劉政鴻打爛,再來標榜自己多麼的辛苦偉大,並嗆「政治人物要這樣的玩法早晚會玩火自焚!」杜麗華的留言又掀起網友一翻熱議,但批評多過支持,杜麗華還與網友筆戰,更嗆批評者是「綠蟲」。

對此,立委吳宜臻指出,縣府財政窘困,她身為苗栗子弟及不分區立委,為縣府員工爭取調度薪資為分內事,願共同努力,向中央發聲,解決苗栗困境。至於杜麗華污辱網友為「綠蟲」,她認為「非但有失前縣長夫人之莊重,也將使苗栗縣陷入藍綠仇恨對立的深淵」,盼杜麗華理性發言,以免失之莊重。

記者致電劉政鴻手機無人接聽,無法得知他對此事的看法,撥打到劉宅,一名自稱「前往幫忙」的男子則稱杜麗華不在家,不知道她的聯繫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