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情人節 小烏來天空繩橋約會趣

復興區小烏來風景區全新景點「天空繩橋」十四日上午啟用。(記者林子翔攝)

復興區小烏來風景區全新景點「天空繩橋」十四日上午啟用。(記者林子翔攝)

2015/02/13 08:00

開放首日免費體驗

〔記者林子翔/復興報導〕復興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的新景點「天空繩橋」,將於明天上午啟用後開放,首日遊客可以免費體驗繩橋在一百公尺的高空晃動,挑戰刺激。

桃園市風景區管理處表示,明天適逢西洋情人節,前一百對參觀繩橋的情侶與夫妻,都可獲得神秘小禮物,還能免費進入天空步道。

風管處長葉宗賦指出,天空繩橋的長度為七十公尺、寬度一公尺,懸空跨越大利敢溪流谷地,可俯視隱藏在森林中的「神秘瀑布」,明天開放之後,遊客走訪小烏來,就可從不同角度欣賞小烏來瀑布、龍鳳瀑布和神秘瀑布的「天空三景觀三瀑」獨特魅力,更可漫遊全桃園負離子濃度最高的元氣谷,也能健走水圳古道、元氣步道、水岸綠廊等三條「森呼吸步道」,盡情享受清新空氣。

葉宗賦說,小烏來風景區雖是免費進入,但有人數總量管制,風景區內的「天空步道」、「天空繩橋」及六月至九月開放的戲水區,入內者須繳交「清潔維護費」,全票五十元、優待票卅元。

他強調,在「天空繩橋」新景點加入後,參觀人數預期將會再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