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西鄉長重行選舉 黃浚豪勝出

線西鄉長重行選舉,結果由無黨籍黃浚豪勝出。(記者張聰秋攝)

線西鄉長重行選舉,結果由無黨籍黃浚豪勝出。(記者張聰秋攝)

2015/02/08 08:00

〔記者張聰秋/線西報導〕彰化縣線西鄉長重行選舉七日投開票結果,由曾任線西鄉長的無黨籍黃浚豪以三千零四十票勝出,而去年底是落選頭的國民黨劉彩雲,這次捲土重來仍然是落選頭。當選人黃浚豪說,鄉親就是支持他從政的有力後盾,上任後會儘快兌現競選政見,不辜負地方期許。

國民黨劉彩雲 再次落選

昨投開票結果,無黨籍黃浚豪獲得三千零四十票、國民黨劉彩雲獲得二千六百六十六票、民進黨柯耀庭獲得一千八百八十二票。投票過程中,在下犁社區活動中心投開票所發生一起外配攜帶手機進入投票所的違規事件,彰化縣選舉委員會將依選罷法開三萬以上、三十萬元以下罰鍰處分書。

做過縣議員、鄉長的黃浚豪,這次面對二個多月前線西鄉長選舉才小輸廿五票落敗的劉彩雲,以及大學副教授退休的民進黨柯耀庭夾殺,仍能殺出重圍,主因在於紮實的基層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