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計師獲獎 布料廠辦秀展實力

加圖實業舉辦的「文創時尚日」,秀出台灣傳產引領時尚的實力。(記者洪臣宏攝)

加圖實業舉辦的「文創時尚日」,秀出台灣傳產引領時尚的實力。(記者洪臣宏攝)

2015/02/05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前鎮加工區加圖實業昨天舉辦「文創時尚日」,以時裝走秀慶賀「針織女王」潘怡良、實踐大學助理教授林玫英分獲國際獎項,也秀出台灣傳統產業引領時尚的堅強實力。

潘怡良、林玫英分獲第十八屆中國時裝設計「金頂獎」與「盛妝亞洲」高級成衣金獎,兩人都選用加圖所生產的布料。這次由本土設計師擦亮老字號招牌,加圖特地舉辦時裝走秀,林玫英五套得獎作品亮相,驚豔全場。

林玫英說,她的設計初衷是想展現女人身體的美,採她善用的層次結構來創造視覺享受,而加圖的布料高端、優美,帶給她無限想像。

加圖成立於民國七十九年,初始以禮服用布料為主。後來成立設計部門致力於研發,運用複合加工及多層次加工技術,在印花、壓花、彩繪等織物工藝技法領域登上國際時尚舞台,又以刺繡布料最受青睞,其品牌「unitex」已是世界精品名牌重要的供貨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