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人妻一夜情 被告性侵判無罪

2015/02/01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1名25歲劉姓男子,夜裡寂寞難耐,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微信」的「搖一搖」功能,隨機認識獨自在MTV看電影的30歲已婚婦人,便駕駛BMW轎車前往接走婦人外出兜風,車子進摩鐵後,兩人發生一夜情,原以為你情我願,但1個月後,婦人控告性侵,劉被依妨害性自主罪提起公訴,法院審理認為性侵指證不夠明確,判他無罪。

婦人指控,前年6月13日深夜,她單獨在市區1間MTV看電影,劉男透過微信找她聊天,知道她與丈夫吵架,心情不佳,表示要開車載她去兜風,卻趁機把她載到摩鐵,她拒絕進房間,表明「我有小孩,如果被老公發現會被打」,想要逃走,劉強拉住她,說只是聊天,之後被他強壓在床上性侵。

事發後,婦人同年7月29日與丈夫離婚,2天後,報警控告劉男性侵,檢察官調查後將劉男依妨害性自主罪提起公訴,嘉義地方法院審理時,劉男一口氣委任3名律師辯護,劉男被判無罪。

判決書指出,婦人未提出相關驗傷證明遭性侵,對於性行為過程,在警訊與法院審理時的說詞不一,對於雙方是否合意發生性行為的問題,欲言又止;兩人完事後,劉男載女子回MTV,她因被丈夫毆打,以微信聯絡劉求助,與常理不符。法官表示,劉男矢口否認性侵,也未通過測謊,但被害人對性侵內容單一指證,無法提出蒐證補強證據,不足以證明劉男構成犯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