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磅站快完工 可望紓解汐止段車潮

立委謝國樑國會辦公室執行長謝宜斌昨會勘地磅站工程,高公局表示,四月底將完工。(記者俞肇福攝)

立委謝國樑國會辦公室執行長謝宜斌昨會勘地磅站工程,高公局表示,四月底將完工。(記者俞肇福攝)

2015/01/29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中山高汐止收費站前年底拆除迄今,民眾不解為何仍在施工,導致從台北下班時會車流回堵;高公局內湖工務段段長熊德維回應表示,收費站拆除工程早已完工,現在是做地磅站興建工程,預計將在四月底前完工,屆時下班時間車流回堵的情況將獲得改善。

立委謝國樑辦公室執行長謝宜斌表示,因為尖峰時段,國道原有兩線道壅塞,在立委謝國樑爭取後,拆除收費站工程完工後,本路段已增加一線車道至三車道,用路人可更方便行駛。

謝宜斌表示,針對施工期間造成車流回堵,經謝國樑國會辦公室協調,下個月二日將目前路肩開放時段下午五點到七點,提早到下午四點,以提高基隆市民回家的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