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大首辦冬季畢典 235人唱驪歌

海大校長張清風為畢業生撥穗,頒發畢業證書。(記者林欣漢攝)

海大校長張清風為畢業生撥穗,頒發畢業證書。(記者林欣漢攝)

2015/01/25 08: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立海洋大學昨天為二百三十五位畢業生舉行冬季畢業典禮,是國內首次有國立大學在冬天為學生舉辦畢業典禮,校長張清風說,很多學生因為即將上船實習,過去往往無法參加六月鳳凰花開的祝福,因此提早舉辦冬季畢典,彌補缺憾。

張清風表示,共有十二位博士、九十九位碩士及一百二十四位學士畢業,包括兩名來自加拿大和越南的國際學生,以及七十三名即將上船,或到業界進行半年或一年實習的準畢業生。

來自加拿大的高彼德,今年從海洋生物研究所碩士畢業,專門研究海龜DNA,以及牠們從美國、日本、台灣迴游的路徑,他說,很高興從海大學到寶貴知識,之後還會到南非繼續深造。

張清風期勉所有畢業生,能夠發揮海洋人不屈不撓的精神,勇敢面對未來的挑戰,同時也能夠擁有海納百川的胸襟與態度,不斷地學習尋求新知,累積更強的競爭力,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或是壓力,都能虛心面對一一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