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櫻花季登場 追花去旅行

三芝青山路的5k或6k處已有五成花況。(記者林郁姍攝)

三芝青山路的5k或6k處已有五成花況。(記者林郁姍攝)

2015/01/24 06:00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跟著櫻花去旅行!新北市櫻花季即日起到三月下旬,除了推廣新北市櫻花景點的特色,也行銷在地產業,邀請民眾一同賞櫻。

昨日開幕活動以原住民舞蹈開場,炒熱現場氣氛,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還與烏來頭目一起搗麻糬。陳伸賢表示,台灣山櫻當選市樹之後,櫻花成了新北市的代表。

陳伸賢也力推新北市各區輪流綻放的櫻花美景,淡水、石碇、三芝、土城各公所將陸續舉辦健行、馬拉松等活動,結合山櫻花、八重櫻及吉野櫻綻放的節令。目前烏來的西羅岸路、石碇二格路、三芝青山路的五K或六K處都已有五成花況,三芝的圓山頂更有七成。

今天在石碇舉辦「賞櫻茶事」健行,二月十四日在三芝的「跟著情人去旅行」,則有機會抽中香港來回機票、現金六千元等大禮。花況及其他系列活動詳洽「2015新北市櫻花季—櫻花小旅行」官方網站(http://www.cherry-blossoms-ntpc.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