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倍愛.住幸福 瓏山林募愛送暖

福朋董事長陳志棟致贈原住民小朋友禮物並給予鼓勵。(記者林郁姍攝)

福朋董事長陳志棟致贈原住民小朋友禮物並給予鼓勵。(記者林郁姍攝)

2015/01/23 08:00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透過製作手工包,我重拾人生目標,並走出來與社會互動。」一名罕病兒的母親哽咽地感謝瓏山林企業提供公益販售平台,讓她能兼顧病兒及家計。

「加倍您的愛,一同支持台灣在地弱勢族群!」瓏山林企業為喚起更多人一同響應關懷弱勢的行列、補足在地的需要,前年十二月發起「加倍愛.住幸福」公益活動,內容包括邀集民眾在活動網站留下祝福語,一則留言瓏山林就捐出十元;鼓勵在瓏山林相關企業消費的賓客捐款;還有公益義賣。總計募款一百四十餘萬元,回饋給台灣導盲犬協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屏東縣原住民全人關懷促進協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六個公益團體。

瓏山林企業也捐給各團體各廿五萬元,由福朋董事長陳志棟代表捐贈。

昨天成果發表,身障者唱歌、視障者伴舞,還有從屏東來的原住民孩童接連表演舞蹈,炒熱現場氣氛。罕見疾病基金會副執行長楊永祥分享去年與瓏山林合作的出遊行程,讓平日忙於照顧病友的家長有個半日假期,也讓鮮少出門的病友得以踏青,相當溫馨。

福朋酒店總經理朱少菡表示,過去這一年對她來說,是充滿真與愛的一年,因為在籌備公益活動的過程中,看到努力克服環境的身障者,以及志工無怨無悔的付出,讓她從中得到力量。朱少菡還分享顧客捐款後的心得,覺得內心更柔軟、更堅強了,「我想這就是種善的循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