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新娘變真老婆?人頭老公遇見愛

2015/01/17 08: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人蛇變媒婆?假新娘反成真老婆?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查獲彰化王金池人蛇集團,落網的陳姓「假老公」坦承,當初去中國確實是假相親,後來卻跟「假太太」日久生情,2人有了「性」以後產生「真愛」,成了真夫妻。專勤隊懷疑其說法,但直言如果屬實,未來雙方經過一定管制期,還是可以重新結婚,但會被從嚴審查。

新竹縣專勤隊日前在彰化查獲平時務農的人蛇王金池,涉嫌央請姪兒王男以5萬、2萬台幣不等代價,找來王男賣菜的朋友黃男、以及在土方廠工作的陳男出任人頭老公,幫忙用假結婚方式,仲介中國女子來台非法工作。

假戲真做 人蛇成媒婆?

新竹縣專勤隊調查發現,陳男和王男約在4年前娶入中國女子,2人的「假太太」入境後隨即北上基隆等地的養生館從事按摩工作,至於黃男的婚事因被察覺有異,所以其「未婚妻」及時被擋駕在外,未能入台。

經過長期蒐證後,新竹縣專勤隊藉訪視之便,日前南下彰化持拘票和搜索票,查扣有關該集團的事證包含教戰守則等,也逮捕王金池、黃男、「王太太」以及陳男「夫妻」;至於人頭老公之一王男已經往生。

有趣的是,陳男落網後坦承,他去中國「相親」前確實知道這只是樁假婚姻,但為了規避移民署的訪視、調查,去中國和「太太」互動,以及「太太」來台同居期間,他發現對方「娘家」清貧,「太太」溫婉、顧家,個性又跟他很合得來,雙方後來有了「性」進而產生「真愛」,最後成了真夫妻。

為此,他還不收王金池應給付的人頭老公費用,將這筆錢改用來折抵其「太太」應該繳給王金池的機票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