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加松掌文化局 嘉市小內閣到位

嘉義市新任文化局長顏加松。(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新任文化局長顏加松。(記者丁偉杰攝)

2015/01/07 06:00

媒體經驗多 曾任民進黨文宣部副主任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的市府小內閣,昨天公布新任文化局長由具有豐富媒體實務經驗,現任中正大學傳播學系講師顏加松接任,這項人事案確定後,涂市府一級主管全部到位。

涂醒哲昨早主持市務會議,二十位一級主管中,建設處、民政處、企劃處、文化局、消防局、衛生局的首長都是「新人」,顏加松則首度列席。

四十二歲的顏加松具中正大學電訊傳播所碩士、彰師大教育學博士學歷,有豐富媒體工作經驗,曾任民進黨中央黨部文宣部副主任、總統府諮議等職。

涂醒哲表示,顏加松是嘉義子弟,將借重他的長才,進行文化推廣與藝文行銷;顏加松說,會以教育的角度推廣藝文,希望有益於在地文化涵養。

吳芯瑜 調陞民政處長

原民政處長張寬煜去年底調任參議,遺缺今年元月一日起由地政處副處長吳芯瑜調陞,吳曾任市府地政事務所課員、民政處課長、專員、副處長,嫻熟民政領域事務。她表示,「民意為政府制定政策的重要依據」,未來將落實涂醒哲的政見,提供市民更有感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