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綠控濫用公帑 卓伯源駁抹黑

民進黨縣議會黨團指控前縣長卓伯源卸任前濫用公家資源,為立委補選鋪路。(記者吳為恭攝)

民進黨縣議會黨團指控前縣長卓伯源卸任前濫用公家資源,為立委補選鋪路。(記者吳為恭攝)

2015/01/01 08: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昨天指控前縣長卓伯源,在卸任前兩個月內,發放月曆、筆記本、「向鄉親報告」文宣、文鎮、詩袋及各種伴手禮,濫用公家資源,為他參選第四選區立委補選鋪路。

卸任縣長轉而參與立委補選的卓伯源昨天透過其競選總部指出,議員所指的東西,有些是自費、有些是年度預算的例行性工作,議員不做功課,為了選舉而抹黑,已變成彰化版的「腳尾飯」事件,意圖使人不當選,他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若再抹黑造謠,將馬上提告。

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總召賴岸璋表示,卓伯源在卸任前,為了立委補選綁樁腳,將縣庫賸餘年度款花費殆盡,濫用公帑做了很多文宣及伴手禮。

黨團成員賴澤民說,一○一年龍年燈會的環保詩袋以為發完了,沒想到在日前又重出江湖,在很多學校運動會場合發放;葉國雄則表示,月曆在卓伯源卸任前到處發送,擺明是為了選舉。

卓伯源競選總部表示,環保詩袋是民間捐款所製;文鎮是卓伯源為感念縣府員工九年來共同推動縣政工作備極辛勞,表示感謝,是自費製造,沒有用到絲毫公費;月曆製作是每年行銷農產品的宣導活動,其他縣政宣導品的發放均是縣政公益例行宣導活動。

卓伯源競選總部指出,不用功的議員引用不正確的資料誤導選民,是民進黨慣用選舉手法,奉勸民進黨議員不要成為選舉打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