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氏症女童走失 警20分鐘尋獲

2014/12/31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大寮區沈姓阿嬤帶六歲唐氏症孫女買晚餐時,女童轉眼間失蹤,沈婦老淚縱橫跑進派出所求救,員警憑經驗直衝案發附近搜尋有賣玩具的地點,廿分鐘後果真在超商尋獲正在把玩玩具的女童。

住在大寮區後庄里的五十五歲沈姓阿嬤,前晚上氣不接下氣地跑進林園警分局中庄派出所,哭喊:「人不見了,怎麼辦?」經員警安撫,她才說出帶著孫女到中庄自助餐店買晚餐,店內門庭若市,她夾菜後轉身一看,孫女已經不見人影。

更讓沈婦擔心的是,她孫女因唐氏症智能不足,還有先天性心臟病,當時天氣冷冽,她怕孩子在街頭遊走發生不測,進到派出所後眼淚從沒停過,頻頻拜託員警救命。

員警陳育民、洪二雄得知後立即奔赴案發處,研判小孩子可能會去有玩具或吸引其目光的地方,看到距離自助餐店三百公尺處有家超商,入內查看果然有名符合特徵女童正在把玩玩具,經聯繫確認將她帶回派出所。

沈姓阿嬤看到孫女下警車,立即上前擁抱直說「歹勢」,也對員警只花廿分鐘即找回孫女,不斷稱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