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民黨失黨魂 黨員石晉方拚南投立委補選

石晉方是中華大學副教授,宣布參選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石晉方提供)

石晉方是中華大學副教授,宣布參選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石晉方提供)

2014/12/25 08: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再添新戰將!國民黨員的博士副教授石晉方宣布參選,他抨擊國民黨的黨魂已失蹤,從九合一選舉就可看出同志不知如何群聚,跳出參選盼給南投縣新的力量。國民黨縣黨部主委李哲華說,是石晉方的魂失蹤了,黨魂仍在。

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現年四十五歲的石晉方,是中興新村子弟,九二一地震發生後,曾組織石博士重建團隊,並擔任全縣組合屋聯誼會理事長,曾辦公投要罷免當時的行政院九二一重建會執行長郭瑤琪而聲名大噪,重建完成後,他即回到新竹的中華大學營建管理系任教。

目前為國民黨員的他,選擇在個人臉書和地方臉書社團PO文宣布參選,並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表示,十年來看到黑道勢力在南投政治版圖不斷擴大,本寄望政黨基於社會責任,選賢與能,但卻看不到,因此決定參選,希望選民支持他,用選票來教訓國、民兩黨。

石晉方也說,有人問他沒有財黨支持和政黨奧援,「選個屁啊?」,但以國民黨為例,黨中央支援候選人僅一、二百萬元,且過去國民黨會有力是志同道合,情義相挺,但現在黨魂失蹤,以此次全台九合一選舉即可看出同志不知如何群聚,不再是登高一呼就有人買帳。

石晉方在臉書整理立委補選懶人包,並PO出包括「全面禁止越南茶進口」等六大政見,走訪基層之餘,也積極以網路吸引年輕選民注意。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他半個月前得知石晉方表態要參選,曾趕到新竹與石詳談,希望石與許淑華進行民調,但石拒絕,認為要循柯P的模式,用無黨籍身分參選。

石晉方則直指李哲華說謊,因他沒有提到柯P,是李認為他補選應不會上,要他先讓許淑華選,二○一六再換他,但他未同意。此事可跟李去廟裡發誓。

國民黨徵召參選的許淑華說,尊重石的參選權利,但若他真的愛護國民黨,希望能在黨最艱困時期團結。

民進黨徵召的湯火聖則表示,石晉方條件很好,九二一重建期間為南投縣做了很多事,應該多鼓勵優秀人才參選,而石的參選,可給選民多一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