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市府3局處長 人選公佈

嘉市建設處長由市府參議陳育仁回任。(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市建設處長由市府參議陳育仁回任。(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4/12/25 08: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就職典禮今天上午九點在文化局音樂廳舉行,他昨天公布第二波市府小內閣名單,消防局長由現任副局長蘇耀星擢升,衛生局長請中正大學醫療資訊管理研究所教授黃維民接任,建設處長為市府參議陳育仁回任。

至於文化局長一職,因局長侯嘉政婉拒慰留,遴選委員會重新召開評選,人選正在徵詢中;涂醒哲強調,秉持用人唯才、寧缺勿濫的原則,多花時間謹慎評選,不急於填補職缺。

涂醒哲說,蘇耀星擔任十六年副局長,經歷及能力絕對可以勝任局長職務,同時可望暢通市消人事升遷管道;衛生局長黃維民是他台大醫學系的學弟,美國杜蘭大學醫學中心醫管碩士、公衛博士,曾任高雄縣、澎湖縣衛生局長,兼具醫學與法律的長才;建設處長由陳育仁回鍋,陳曾任社會、建設處長及秘書等職,他對陳的行政能力有信心。

中正大學教授黃維民接任嘉市衛生局長。(記者丁偉杰翻攝)

中正大學教授黃維民接任嘉市衛生局長。(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市消防局長由副局長蘇耀星升任。(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市消防局長由副局長蘇耀星升任。(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