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前談政績 黃敏惠盼找回5顆星

嘉義市長黃敏惠(前排左)明天卸任,因車禍重癱的女童「珣珣」(前排中),昨日也由媽媽陪同,向黃獻花,感謝「市長媽媽」。(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前排左)明天卸任,因車禍重癱的女童「珣珣」(前排中),昨日也由媽媽陪同,向黃獻花,感謝「市長媽媽」。(記者王善嬿攝)

2014/12/24 08:00

獲4顆半星評價 未來發展留想像空間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長黃敏惠明天卸任,市府昨天為她舉辦「感恩、豐收、幸福」記者會,黃的先生蔡宗佑、母親黃鄭梅子等親友,及市府員工齊聚給予肯定。她感動揮淚表示,九年執政與大家一起寫嘉義市的歷史,雖各界仍有不滿與監督,市長政績獲「四顆半星」,但這是激勵她往前走的能量,消失的半顆星,讓她更努力,有朝一日要把「五顆星」找回來,這番話留給眾人對其未來發展的想像空間。

昨與會者包括國策顧問江義雄、立委吳育仁、市議員傅大偉、李忠曆及鄭光宏、國民黨雲嘉南總督導陳政寬、市黨部主委蔡明顯等人,議長蔡貴絲與十多位議員另有台中市經建考察行程,並未出席。

局處主管送稻穗 珣珣獻花市長媽媽

開場播放黃敏惠九年市政回顧影片後,市府局處主管送上稻穗象徵市政豐收,她任教於中山女中時的學生帶著小孩,與府內局處員工在二、三樓舉牌「市長,我愛您」等,因車禍重癱的女童「珣珣」也由媽媽陪同獻花給黃敏惠,謝謝「市長媽媽」,眾人齊拱蔡宗佑向黃敏惠獻吻,她樂得呼喊「老公,我愛你」。

嘉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黃敏惠的摯友簡麗嬛表示,黃對市政堅持不懈,希望打造市民的幸福,展現溫柔力量;文化局長、黃的嘉大碩士班指導教授侯嘉政,稱讚她樹立政治清明的典範;副市長李錫津肯定黃確立嘉市成為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中心的定位。

9年執政 黃:不分黨派做該做的事

黃敏惠致詞時頻頻稱謝,表達九年執政過程,不分黨派做該做的事情,她也獲得很多;黃還秀出女兒在國外求學時寄給她的母親節卡片,感謝陳政寬代替「天上的父親」(故省議員黃永欽)照顧她及家人。

嘉義市長黃敏惠(左三)明天卸任,昨日在市府感恩會上,她感謝先生蔡宗佑(左二)的支持,眾人拱蔡向黃獻吻。(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左三)明天卸任,昨日在市府感恩會上,她感謝先生蔡宗佑(左二)的支持,眾人拱蔡向黃獻吻。(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