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晚會被邀舞 賴清德誠徵代打

2014/12/17 08: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喜洋洋」跨年晚會「超有梗」!市長賴清德昨日公開徵求「舞功高強」市民代市長「從軍」,跨年晚會現場接受美女主持人侯怡君的邀舞挑戰。

南市跨年晚會將由綜藝收視「人氣天王」胡瓜及侯怡君、白家綺搭檔主持,侯怡君日前公開喊話,邀賴市長來場跨年熱舞!

賴:我不會跳舞,哪有法度

賴昨公布小內閣人事後,再度被這「綜藝八卦」話題圍繞,向來拘謹的他,直笑說,「恐怕要讓她失望了」,「我不會跳舞,哪有法度。」

接著「腦筋急轉彎」,對著電子媒體鏡頭說︰「公開徵求『舞功高強』市民,代市長『從軍』。」臨時扮起超級宣傳員,自己為跨年晚會製造「趣味新聞」。

台南市政府邀請全國民眾共襄盛舉,再度與雲嘉南、西拉雅風景區共同推出跨年三部曲,先從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歡送二○一四年台灣最後一道夕陽;緊接著到台南高鐵站前廣場,參與最環保,最熱鬧的「二○一五台南喜洋洋」跨年晚會,之後再到左鎮二寮迎接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