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迫不及待…才出超商就猛灌 偷酒賊被逮

2014/12/07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酒蟲癢,忍不住!台南市1名林姓男子前晚大犯酒癮,又苦於身上沒錢買酒,於是跑到北區1家超商內竊酒,不料一得手,站在超商大門前就忍不住開1瓶暢飲,店員從店內目擊後報警處理,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50歲林男平時遊手好閒、嗜酒如命,過去有多筆竊盜前科,前晚因氣溫驟降,他在家冷到受不了,想喝酒暖身卻又沒錢,於是到公園南路的全家超商徒手竊走1瓶高粱、1瓶海尼根啤酒及1包泡麵。

林男行竊過程原本天衣無縫,但沒想到他一看見酒就心癢難耐,人還在超商門口就把贓物高粱酒打開,一古腦地朝嘴裡猛灌,超商店員轉頭正巧看見他喝酒過程,立刻報警逮人。

林男進到警局時開始大發酒瘋,直到昨下午才正式製作筆錄,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患了奇怪的精神病,一看到酒就會失去意識,完全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事;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