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敗選 許明財︰不夠努力

連任失敗的市長許明財,感謝團隊支持。(記者洪美秀攝)

連任失敗的市長許明財,感謝團隊支持。(記者洪美秀攝)

2014/11/30 08:00

〔新竹記者/綜合報導〕爭取連任失敗的新竹市長許明財昨晚感謝市民一路來的支持與相挺,他強調是自己不夠努力,卸任後一定會終生當志工,他也恭喜當選的林智堅,期許林智堅帶領市府團隊,繼續延續竹市優質的市政成果。

許明財晚間八點五十分走進競選總部,先逐一感謝競選團隊的辛苦,並強忍難過的情緒,雖眼淚在打轉,仍保持一貫笑容,感謝夥伴們的支持。

他也強調近五年來市府團隊的努力很受肯定,會繼續努力加油。

另回鍋再戰的市長候選人蔡仁堅,昨晚確定落選後,也表示是他不夠努力,他說這次選舉完全沒有向朋友募款,都靠支持者小額捐款,貧窮的競選團隊遇上「金牛」對手,「應該可以更努力的,會反省,愛新竹的心永遠堅定!」不少支持者都激動落淚。

鄭永金︰清白參選 感謝相挺

至於參選新竹縣長落敗的鄭永金,昨天晚間確定落選後,也感謝支持者相挺,他說,這次他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縣長,沒有政黨和行政資源奧援,並且堅持清白參選絕不買票,提出的政見也獲得很多鄉親的認同,最後以些微票數落敗,他要感謝所有支持他的選民和輔選團隊。

鄭永金也祝福連任的邱鏡淳,期許他未來四年不要有負縣民的期望,要更努力來推動縣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