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選前之夜》吳敦義站台 各地動員聲勢高昂

副總統吳敦義返鄉為藍營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站台,全力固票爭取勝選,形同故鄉保衛戰。(記者陳信仁攝)

副總統吳敦義返鄉為藍營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站台,全力固票爭取勝選,形同故鄉保衛戰。(記者陳信仁攝)

2014/11/29 08:00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南投縣長選情緊繃,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選前團結之夜,由副總統吳敦義返領軍站台,誓言打贏這場政權保衛戰,讓藍營聲勢高昂,吳敦義強調選民一定要拒絕只會選舉奧步的候選人,選出真正骨力、實在打拚的林明溱。

林明溱則強力抨擊對手只會抹黑的選舉奧步,還散發誹聞黑函的不實文宣;林明溱的妻子陳麗珠更感性發言,表示兩年前因健康不佳,開刀化療期間,林明溱不離不棄,怎可能做出這種喪盡天良的事,對於林明溱在選舉期間一再遭抹黑污衊,令她非常痛心不捨。

陳麗珠致詞一度哽咽落淚,林明溱則以擁抱、獻花向妻子表達感激。

林明溱昨晚在向來被視為藍營大票倉的南投市舉辦南投團結之夜,各鄉鎮市支持者動員參加造勢,展現藍營力拚勝選的強烈企圖心。

吳敦義昨晚專程趕回南投參加造勢晚會,立委馬文君、南投市長許淑華等人亦到場力挺;吳敦義強調,林明溱擔任集集鎮長、縣府觀光處長期間推動南投發展觀光成績顯著,後來當選縣議員、立委等民代期間不僅問政認真打拚,更為地方爭取許多建設經費,這種清廉、勤快的候選人一定要全力支持。

對於對手李文忠陣營指稱林明溱曾涉及賄選,吳敦義說,該案獲判緩刑且已經緩刑期滿,形同無罪,林明溱才能繼續參選民代,反觀李文忠在選新北市立委時,其助選幹部有多人涉案被判刑,李文忠本身也因涉及誹謗遭判刑入獄,這種只會說謊又誣賴別人的人,大家能夠接受嗎?

吳敦義指出,林明溱在地方踏實經營,經過層層考驗,證實是相當可靠優秀的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