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冬小確幸 龜山楓樹村花海驚豔

龜山鄉楓樹村中坑街農田,花海綻放。(記者鄭淑婷攝)

龜山鄉楓樹村中坑街農田,花海綻放。(記者鄭淑婷攝)

2014/11/24 06:00

〔記者鄭淑婷/龜山報導〕台東伯朗大道因「金城武樹」爆紅,龜山鄉楓樹村也有一條鄉間小路,蜿蜒在山坡、稻田間,路旁有一棵百年老楓樹,居民盛讚「不輸金城武樹」;楓樹村中坑街一帶的休耕田,目前已綻放花海,吸引民眾賞花,享受暖暖冬陽的照拂,民眾推薦說,賞花不必跑太遠,轉彎就有小確幸。

楓樹村一帶屬於山谷地形,梯田栽種水稻、茶葉等作物,休耕期轉種花卉等景觀作物,中坑街「風尾一號橋」一帶的農田已綻放美麗的花海;居民說,中坑街一側是稻田、一側是花海,漫步其中可欣賞稻浪、花卉及百年老楓樹,當地也是自行車騎士的熱門路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