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喊贏了 396里長選將連署挺

選戰快遞

選戰快遞

2014/11/22 06:00

〔記者張瑞楨、張軒哲/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昨天於豐原區參加「台中市山海屯里長候選人挺胡誓師大會」,現場一字排開三百九十六名里長候選人支持胡志強的連署書,胡志強高興地喊著:「贏了!」胡志強把自己與里長候選人綁在一起,營造命運共同體的氣氛,他強調,他贏了選舉,也是在場里長候選人贏了,更是台中市贏了。

針對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陣營提出的質疑,胡志強中午在豐原的誓師大會中強調,他不回應口水,他希望記者查證對方的依據,「每次都叫我回應,對我公平嗎?」

他強調,台中市里長同額競選比例達四成以上,超過全國平均值三成,他自認里長也是行政團隊一員,從來都沒有這種現象,表示台中市里長做得好,就沒有人出來競選。

前台中縣長廖了以說,台中縣市合併得來不易,合併後是短空長多(股市用語,指短期無利益,長期有利益),胡志強要結束短空、邁向長多,現在如果換人做,人事等又改變而陷入短空,誰能忍受?

胡志強晚上則在后里區后義宮廣場舉行后里牽手團結造勢晚會,吸引眾多支持者,並安排歌手跟當地學童勁歌熱舞,場面熱鬧,胡志強到場後先參拜媽祖,隨後上台致詞指出,當初到后里國中舊校區會勘,很快就要求市府規劃,如今公園煥然一新,校園變公園,希望鄉親再給他一次機會,讓「最會賺錢的胡市長,好好地賺錢給大家花」。晚會主持人昨天生日,胡志強當場獻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場面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