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場地借用受阻 游營批朱營︰好大官威

2014/11/19 08:00

〔記者何玉華、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競選總部申請廿八日選前之夜場地受阻,朱立倫競選總部新聞組長葉元之發言指稱,游錫堃可申請板橋第二體育場,「絕對來得及」;游辦執行總幹事高志鵬質疑葉元之以朱立倫的競選幹部身分指揮市府,批葉元之「好大的官威」,葉元之駁斥「胡扯」。

游辦︰第二體育場原不可借 見報後變可借

高志鵬表示,朱立倫挾現任市長優勢,一次借走板橋唯二能舉辦大型活動的板橋第一、第二體育場,總部只好申請在站前路舉辦選前之夜,十七日下午,公所卻以影響交通為由,通知不同意申請,他說,任何集會遊行勢必影響交通,這種做法根本是政治干擾,且在總部發出抗議後,葉元之立即回應可申借板橋第二體育場。

高志鵬提供新北市政府申借場地的網頁截圖指出,截至十七日晚上十點前,板橋第二體育場仍被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以「市民政令宣導」名義借用,但在申請場地受阻新聞出現,葉元之回應後,十八日上午十點已改為可申請。

高志鵬質疑,葉元之行政不中立,以朱立倫競選幹部身分指揮市府官員行動,相較新店氣爆時的官員失言風波,顯見朱團隊成員,官威一個比一個大。

朱辦︰沒有繳費借用失效 場地自然空出來

葉元之回應,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先前借用板橋第一體育場和第二體育場,朱立倫廿八日造勢晚會確定在第一體育場舉辦後,第二體育場因為沒有繳費,十七日自動失效,場地自然空出來,這麼簡單的事也胡扯。

板橋區長︰原申請站前路會衝擊交通

板橋區長林純秀表示,游辦原申請在站前路舉辦活動,第二次會勘時就提出「交通衝擊」考量,建議換地點,且站前路從來沒有出借過;她指出,新板特區周邊包括文化路,今年陸續進行捷運施工,其他陣營也曾提出借用新站路、新府路申請,公所一視同仁都未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