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使樹點燈 募1500份耶誕禮送家扶童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中)昨擔任金典酒店天使樹募集大使,期盼號召更多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一同為家扶兒童們籌募1500份的耶誕節禮物。(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中)昨擔任金典酒店天使樹募集大使,期盼號召更多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一同為家扶兒童們籌募1500份的耶誕節禮物。(記者廖耀東攝)

2014/11/19 08:00

金典酒店舉辦 邁入15年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金典酒店「天使樹耶誕禮物圓夢」十八日啟動,今年將協助家扶基金會募得一千五百份禮物,送給受扶助的兒童,六歲小榛因爸爸受傷,想要一個頸部按摩器,五歲的千千想要水彩顏料,由金典總經理陳月鳳及市長夫人邵曉鈴分別認捐,邵曉鈴更呼籲大家當天使,圓孩子的夢。

耶誕節即將到來,很多弱勢家庭的孩童也跟一般孩子一樣想要有小小禮物,但不是昂貴玩具,而是跟家中有關的日常生活用品,如鞋子、手錶、檯燈、測血糖機等,即使是玩具,也只是小小滑板車。

台中金典酒店從十四年前就舉辦「天使樹耶誕禮物圓夢」活動,今年則是進入第十五年,昨天由市長夫人邵曉鈴、金典總經理陳月鳳、家扶基金會副執行長周明泉、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主委廖運進、主任洪健胤等人共同點燈,今年將募集一千五百份禮物,要送給家扶基金會九個家扶中心的弱勢家庭兒童。

邵曉鈴表示,她幾乎每年都會來,今年的耶誕樹是白色的,如同天使一般的純真,請愛心民眾共同來當天使,為可愛的小寶貝們圓夢。

陳月鳳表示,耶誕天使樹點燈已十五年,金典毫不猶豫的年年辦下去,今年一千五百份一定會如期完成,希望每一年要禮物的人數愈來愈少,便表示愈少人需要幫助。

天使樹掛上眾多孩童的心願,現場還邀請二位小朋友說出心中願望。

六歲的小榛說,原本很期待獲得芭比娃娃,但爸爸車禍無法工作,家庭陷入危機,因此她把心願藏起來,希望能有一個頸部按摩器,幫助爸爸趕快復原,而陳月鳳則立即現場認捐。

另一個只有五歲的千千說,她喜歡畫畫,想要成為一名設計師,希望耶誕老公公能送她水彩顏料,邵曉鈴則馬上認捐,還抱著千千說,「你好厲害,要當畫家」,眾人都說,千千要像張大千成為畫家。

耶誕天使點燈即日起至十二月十日,請愛心人士一起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